首頁 / 會友服務

復活節

如何成為法國號教會的正式會員?

  1. 受洗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
  2. 完成E1生命更新營 ,拿到結業證書者。
  3. 簽署法國號教會會員 立約宣告

受洗申請資料表下載

 

認識教會生活課程結業立約

由於接受耶穌基督作我的救主及主宰,並且受了洗,也認同法國號教會的宣言、異象、架構、策略。我清楚聖靈帶領我與法國號教會家庭聯合,因此,我願意將自己委身給神,也委身給法國號教會眾弟兄姊妹,願意遵行聖經中一切的教導,過教會生活,接受教會領袖的牧養,並願意遵行下列宣告:

  1. 我願竭力保護教會的合一​

    -藉著以愛的行動與別的會員交往
    -藉著拒絕閒言閒語
    -藉著跟隨教會的領袖

    【羅馬書14:19】所以,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。
    【以弗所書4:29】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
    【希伯來書13:17】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,且要順服;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,好像那將來交帳的人。

  2. 我願盡力的邀請並歡迎人們來到教會

    -藉著為教會增長的代禱
    -藉著邀請尚未有教會生活的人來到教會
    -藉著給予新人或拜訪者溫暖的歡迎

    【路加福音14:23】主人對僕人說:你出去到路上和籬笆那裏,勉強人進來,坐滿我的屋子。
    【羅馬書15:7】所以,你們要彼此接納,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,使榮耀歸與神。

  3. 我願意 順服神 ,也順服教會的牧養指正

    -藉著不斷地自我成長
    -藉著接受從教會牧師及領袖給予的教導
    -藉著發展一顆僕人的心志

    【雅各書 4:7b】你們要順服神。
    【希伯來書 13:17】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,且要順服;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,好像那將來交帳的人。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,不致憂愁;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。
    【彼得前書 5:5】你們年幼的,也要順服年長的。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,彼此順服;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,賜恩給謙卑的人。

  4. 我願意 順服神 ,也順服教會的牧養指正

    -藉著委身小組生活並參與服事
    -藉著順服小組長的帶領
    -藉著帶領新門徒

    【彼得前書4:10】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  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
    【馬太福音28:19】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
    【提摩太後書2:2】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,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。

  5. 我願意支持教會的異象的完成

    -忠心地參加各項聚會
    -藉著過一個敬虔的生活
    -藉著規律地獻上什一並其他奉獻

    【希伯來書10:25】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的人,到要彼此勸勉,既知道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
    【腓立比書1:27】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,叫我或來見你們,或不在你們那裏,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,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,站立得穩,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。
    【哥林多前書16:2】每逢七日的第一日,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,免得我來的時候現湊。
    【利未記27:30】地上所有的,無論是地上的種子是樹上的果子,十分之一是耶和華的,是歸給耶和華為聖的。

facebook